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Deli France

今天产检之后,就吵老公要吃DeliFrance。自从DeliFrance 在Paradise Sandy Bay开张以来,一直想去都去不成。刚好今天产检完毕大概12点中午,而这家餐厅也大概一个十分钟车程,所以就决定到那吃午餐。

到了,坐好,服务生把餐单送上,哗~琳琅满目!这个和我十多年前吃的DeliFrance很不一样也。不管了,还是挑个可以满足我这孕妇的胃口与食量的来吃才对。所以,就点了Fish Burger Set ~RM 20.90
看照片就知道。好大一盘!如果问我我最爱里头的哪一部分,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potato wedges. 我就是超爱它的。不过除此之外,汉堡里头的独家酱料也是不错,鱼肉是有硬了点。比较失水准的是他们家的蘑菇浓汤,味道怪且不浓,稀稀的,所以,连照片我也懒得拍了。

有一点值得提的是:分量很大。我这孕妇也无法把它吃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