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板面

怀孕快八个月了,偶尔会想要吃这个那个,没吃到的话,就会念念不忘的。

上个星期六,把waffle弄好了后,老公说要出去办点事情,顺道带我去走走。我当然不会放过出去逛逛的机会,赶快收拾了一下,就和他一起出去。
老公办完事后,我们就在工厂区附近,我就想起了快要一年没吃到的板面。自从转工后,就一直没机会去吃的美味。二话不说,要他带我去吃。天下着雨,但也不管了,我就是要!

到了那咖啡店,就在靠近BJ 的一座组屋楼下,就赶快拿了店主预备好的菜单打勾勾,再交会员工的手上,然后就乖乖坐着等。


一年没来了,景物尤在,但店家有加了很多小点心,样子都很可口。但,由于医生要我小心我的体重,怕贝比太大,还是打消了把全部都叫来桌上的念头。

终于,思念已久的它。。。“出场”啰~~
味道可不输吧生的板面哦。除了面条以外,其他佐料还有肉碎,黑木耳,炸得香脆的江鱼仔,外加一碗鱼丸汤。

呵。。。真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