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B.I.B

什么是B.I.B啊?呵呵,是Breakfast In Bed 啦。。。

这么贴心,温馨,可爱,香香又裹腹的早餐是谁弄的?当然是我的老公!

星期六,他需要上班,而我刚好休假,所以就赖床,而他,一早起床要准备上班。 他告诉我,想弄点早餐来吃,那我就跟他说:“随便你吧。。。”
赖床赖了许久,起来刷牙洗脸,下楼去。老公看到我,就问:“好吃吗?” 我还是一头雾水,他再说:“你没看到吗?就放在床上。”

奇怪,我刚从房间下来, 好怪哟。。。没看到什么呀。。。

半信半疑再走回楼上看,厚~一盘面包鸡蛋裹午餐肉就在床上,二话不说,坐下来,尝了一口。好好吃哦~(有着ORANGE BURGER的味道耶。。。)

好温暖哦。。。

真谢谢你了,老公~

1 条评论:

  1. 哈哈,这个幸福的老婆糊里糊涂地,有爱心早餐送上来也没看见,差点荒废了老公的一番心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