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Yosenabe - 海鲜船 (日本式小火锅)

我啊, 是个标准的火锅迷。如果说每个星期都有三天是一定要吃火锅的话,我会十分愿意的。或说,有个比赛,需要连续吃两个星期的火锅,我一定会第一个报名。哈哈哈,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标准火锅迷。

槟城那么多家火锅,这间可是我极力推荐。 除了它卫生 (都是个人锅),经济实惠,最要紧的是:汤头不加味精! 喝再多也不会觉得口渴。

每个星期一次,真的,至少一次,都会往那里跑。 连老板,老板娘都认得我了。
每一次去必点,Easy meal -RM13.90++ 套餐,包水,包甜点。饱饱又暖胃。辣椒酱也很可口,味道决配的。

哎哟,写到这边,又想去光顾它了。


地址:763,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Penang (Sri Nibong 对面,Ayamas隔几间就是了)
电话:04-644 1196
Business Hour: 11:30AM-3:00PM; 6:00PM-10:30PM
                          Sunday CLOSE for lunc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