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减肥食谱 - 清蒸DORY

减肥,永远是女人的终身职业。
我,从产前的52.1kg到产后60kg, 都减不下来。最后,把心一狠,砸了一笔钱,去瘦身中心。好不容易,在三个月里面,共减了9公斤。
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刻了,就是要MAINTAIN. 保持比减肥还难上一百倍,特别对嘴馋的我来说,是份苦差。
大家都懂,要减肥,煎炸是一定不可以了。再来,米饭一定要戒掉。就只是蛋白质,蔬菜,肉类,口味尽量保持清淡。
口味重,又爱美食的我,想到了这一道简单又口感丰富的蒸鱼。

鱼片(我用Dory)
番茄
杏鲍菇
新鲜香菇
一颗蛋
姜片

先把鱼片腌一腌,胡椒粉,盐巴,酱油,麻油和清酒。
碟子里,铺满日本豆腐,杏鲍菇,香菇和番茄。鱼片摆在豆腐上,把腌制料也一起淋进去。
就放进去锅子里蒸个6至8分钟。 打开锅盖,倒入蛋液,再继续蒸个5分钟。
一份,营养均衡,且不会加重身体负担的美食就完成了~

嘻嘻,我对减肥这挡事,已经了如指掌啦。
各位姐姐妹妹如有减肥这回事的疑问,不嫌弃的话,可以问我。 我可以回答的,一定回答。

祝各位:减肥轻松,美美成功~!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