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新家Update

刚接到律师的电话,说stamp duty charges 终于出来了,是个好消息! 明天可以把文件送进政府部门作stamping。这个程序大概要6至10天的工作天。再来,就是register了。把屋子的拥有权转至我与Anata的名下(大概1至2天工作天),这好了之后,律师会请银行拨放贷款给之前的屋主,那我们俩梦寐以求的家就会到我们的手上了~~ 哈哈哈。。。

想起来,从想要购屋,物色屋子,给定金,屋主突然改口不卖,定金被退,哭了整半天,屋主从新与我们协议,又给定金, 申请房贷,上律师楼签字,去EPF办公室申请买产业的钱,等State Conscent, 再等Adjudicate到现在,如果没有上帝在看顾的话,我早已经抓狂了。。。漫长的10个月的等待,这一切快要实现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想想新家需要些什么,要搞些什么可爱的装饰。之前,有请aunty月玲帮我到IKEA购物,已经开始堆在妈妈的家里先了。还要继续祷告,请上帝继续保守这个家,保守我们,保守贝比,让我们一家可以平平安安的在这充满上帝的爱还有祝福的家继续成长。。。

“亲爱的父神,谢谢你的爱与赐福,请父神继续保守接下来的程序,孩子把一切交托,请父神掌管与做主。感谢主,奉主耶苏的名求, 阿门。”

2 条评论:

  1. 搬新家,太好了,我也替你高兴。
    自己去宜家扫货一趟吧,比较过瘾。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
    很想。。可是老公说我挺着七个月大的肚子,不安全,也不方便。。。要我在槟城选购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