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Restaurant Jaya - Nasi Briyani

因为印籍同事买了印度饭在公司里头吃,而引来我对印度饭的想念。印籍同事还很贴心的问我,咖哩味道会不会让我反胃,我跟他说,不会,反儿弄到我很想吃。

所以,今天午餐时间,不管那太阳有多猛,我还是走出去了。。。大概走了5分钟,就到了Restaurant Jaya,就槟榔律那家,生意很不哟~

这就是我想了很久的Nasi Briyani...

Briyani饭,3条秋葵,1块ayam masak merah,1粒水煮蛋, 我付了RM 6.00。

不会很便宜,可也不是很贵。。。

大家请看看吧。。。厚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