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想了好久的BIKA AMBON

忘了我是怎么爱上Bika Ambon的, 只知道就是爱它那口感 (好Q),椰香,吃了就很难停口。 这款甜点,就是要嘛超爱,要嘛敬而远之。而我,就是爱恨交际的那一种。爱它的可口,恨它难寻。
Bika Ambon 是印尼Jakarta的美食,去到那儿一定要带回来的伴手礼。 所以,要吃它,就要等朋友回乡探亲。所以,一年,可能就有那么一次。又不可要多几个,因为一旦出油,就不好吃了。
终于,在一次偶然的爬网中,让我遇上了kitchentigress, 她的recipe让我赢来了很多掌声, 最重要的是小情人超爱。Well, 好东西一定要分享咯~ 大家,请随意吧: Bika Ambon - Kitchentigress

可能很多人不懂什么是Bika Ambon, 这是我做的Bika Ambon (好想在去弄个来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