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零失败- Cooking Island の 蓝梅马芬(Blueberry Muffin)

照过来,照过来~ ~ 如想自己烘焙,又怕麻烦,怕准备材料的麻烦,怕失败,又浪费钱,浪费时间,白费心血, 就学我,到Cooking Island一趟。 他们家的各类蛋糕材料包都是零失败,而且又好好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大家不要误会,我可没收他们钱打广告哦。 是确确实实方便又好吃啦。
这个是蓝梅马芬(Blueberry Muffin), 从准备材料到成品香喷喷的在我面前,过程没超过30分钟。

材料除了蓝梅马芬材料包,还有鸡蛋和玉蜀黍油。 然后,就只需要跟着材料包上的步骤。面糊拌好之后,舀入小杯,送进烤箱,20分钟后, 香喷喷的蓝梅马芬就出现啦。

太贪心了。 面糊放太多了,烤好了,旁边却流了出来。可那边边的,特别香呢。

这家烘焙材料店,就坐落在Marina Bay的斜对面。如果你从菩提女中那方向来的话,一转左去Tanjung Tokong, 就请注意你的左边,它就在那,第一间店屋。

地址如下:
Cooking Island
11,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Malaysia.

Phone: +6 012 473 1627
网址:http://www.cookingisland.net/shop/index.php?act=viewDoc&docId=5

有空,去那掏宝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