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心理不平衡~~

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网友一个一个把自家的年饼年糕PO上来,手真的是痒得不得了。 可是碍于我家王子才刚满4个月,蛮粘手的, 想要烘焙根本都不可能。。。哎~~ 唯有等明年咯。心理真的很不平衡!

想想,勒勒也4个月了。真的是转眼间。除了他NG NG爱拖每隔3~4天以外,他算是个健康宝宝。给他换了3种奶粉,还是差不多一样。唯有等他长大,看看情况会否好点。

当上妈妈之后,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都很新鲜。常听人对我说,不要太常抱着贝比,不要一闹就抱。可是,有时候想想,宝贝现在要你抱,长大后,不要你,不需要你的时候,你想要抱也没机会了。所以,我常常告诉我老公,勒勒是我的第一个孩子,也可能是最后一个,没人懂。 我会尽我的能力爱护他,保护他。当然该教的还是会教训他的。

每次看他赖在我怀里的时候,很希望他还是刚出世的那个样,小小的,很content的样子。有时候,却希望他快快长大,可以煮好吃的给他,给他读故事书,带他去旅游。。。等等。
一直都很希望可以时时刻刻陪着他,不错过他任何的第一次。深怕错过了,想补也补不回来了。
所以,现在,只要到午餐时间,我都会飞车回家看看他。放工后也会第一时间回家把他抱在怀里,感觉很踏实。

连老公也说他越来越没有地位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