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妈咪,加油!

我回来了~~
赫。。。从哪回来? 做了什么?

OK。。。 这一趟回来。。。身份改变了!我,已经升级当妈妈了。。。
九月三十日, 我的小宝贝平平安安来到这个世界上,看到他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变得很真实。一直从ultrasound里看到他,黑白画面,感觉不到做妈妈是什么,应该怎样。直到他躺在我的怀抱里,才明白“妈妈”是什么。

从他出世, 出院那天医生告诉我他有Jaundice,需要留院观察,然后出院, 闭关忍耐的度过坐月子的日子,然后到今天和医生讨论后发现他有Colic,咳。。。自己也不知道哭了几遍,做妈妈真的很不容易。虽然这一些并不是什么大毛病,不过, 从他出世到现在, 一个月半,我都没睡超过4个小时。我妈妈告诉我:“终于明白做妈妈的辛苦了吧。”

从他出世到现在,我一直希望可以看着他长大。可是,生活上的需要,再过两个星期,就要从新回到工作岗位上,我想,我会很想他吧。。。宝贝,相信妈咪,妈咪会尽所能陪你,看你长大。不错过你的任何第一次。。。妈咪会努力的。

现在的他,因为Colic,所以常常会吵闹,不睡。虽然自己实在是累到不行,又要哺乳, 可是想到宝贝肚子不舒服,就一直告诉自己要撑下去。。。为了宝贝,妈咪一定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