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我失去了~

我想,我真的失去了。。。

失去什么呢? 我的味觉和嗅觉啦!

味觉小姐,嗅觉先生,你们在哪呀?都一个星期了,去玩也该回来了吧???

一直以来,都不会想到有天会连清晨朝露味道也无法感受到,更何况现在连一杯浓郁的咖啡也没办法享受它的芬芳。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真的接受不到。

已经看了三次医生,希望这一次真的可以痊愈,要不然,医生要把我送去专科诊所治疗了, 好怕咯~

人嘛,往往要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如果你现在可以闻到那菜市场的鱼腥味, 或电梯里面哪个很“MAN” 的男人味, 那你就没有理由不感谢上帝了。至少,你没有缺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