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海南白云山西餐 (Hai Nan Western) 分店 @ Jalan Terengganu

那些爱吃海南白云山西餐的朋友们请注意啦,他们开了家分店, 座落在Jalan Terengganu. 就在“四季亭” 斜斜对面啦。当你车从恒毅中学那边过来,驶过槟城最小的round about, 再过个 50meter左右,这家住家式的餐厅,就在你的左手边,corner house.

一直都想带爸爸妈妈去试一试白云山西餐,可是,在Tanjung Tokong, 而且常常满座。所以就一直想,一直想,都没行动。当我发现他们开了分店,有那么靠近我家,带儿子去又不怕蚊子,二话不说,就跟爸爸妈妈说, 这星期天,我请你们吃西餐!

坐下来,看了看菜单,还真的很多选择。爸爸始终忠于Chicken Chop. 妈妈就爱鱼肉,而且要带点辣, 所以,点了Indiana Fish. 而我,一直对油炸又爱又恨,就点了Mix Grill (Chicken + Fish), 不会那么有罪恶感啦 (哈哈哈!!!)


最上面那张是我的Mix Grill. 老实说,味道so so 而已啦。因为鸡肉有点“含油”,口感没那么好, 而且没有陪任何浆汁,味道太过单调。
下面左边,是爸爸的Chicken Chop, 味道很好。爸爸说,还好吃过TGIF呢。右边那个是妈妈的Indiana Fish,带点微辣,浆汁配上大葱,妈讲好好吃,肉又不会柴柴的。这道,妈给满分咧。

吃饱了,我们家总爱吃饭后甜点。他们家有闻名的Swatow Lane Ice Kacang. 可以加新鲜水果和雪糕,甜味适中,又不会贵。
这么一餐下来,加瓶大罐的Tiger,和爸爸干一杯嘛,(嘻嘻) RM50有找。好值哦。



海南白云山西餐
29-A, Jalan Terengganu,
10460 Georgetown,
Penang
一星期无休,天天都营业。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零失败- Cooking Island の 蓝梅马芬(Blueberry Muffin)

照过来,照过来~ ~ 如想自己烘焙,又怕麻烦,怕准备材料的麻烦,怕失败,又浪费钱,浪费时间,白费心血, 就学我,到Cooking Island一趟。 他们家的各类蛋糕材料包都是零失败,而且又好好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大家不要误会,我可没收他们钱打广告哦。 是确确实实方便又好吃啦。
这个是蓝梅马芬(Blueberry Muffin), 从准备材料到成品香喷喷的在我面前,过程没超过30分钟。

材料除了蓝梅马芬材料包,还有鸡蛋和玉蜀黍油。 然后,就只需要跟着材料包上的步骤。面糊拌好之后,舀入小杯,送进烤箱,20分钟后, 香喷喷的蓝梅马芬就出现啦。

太贪心了。 面糊放太多了,烤好了,旁边却流了出来。可那边边的,特别香呢。

这家烘焙材料店,就坐落在Marina Bay的斜对面。如果你从菩提女中那方向来的话,一转左去Tanjung Tokong, 就请注意你的左边,它就在那,第一间店屋。

地址如下:
Cooking Island
11,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Malaysia.

Phone: +6 012 473 1627
网址:http://www.cookingisland.net/shop/index.php?act=viewDoc&docId=5

有空,去那掏宝吧~